客製化NFT

Customize NFT

什麼是NFT?

NFT英文全稱為Non-Fungible Token,翻譯成中文就是:非同質化代幣,具有不可分割、不可替代、獨一無二等特點。
在區塊鏈上,數位加密貨幣分為原生幣和代幣兩大類。前者如大家熟悉的比特幣、以太幣等,擁有自己的主鏈,使用鏈上的交易來維護帳本數據;代幣則是依附於現有的區塊鏈,使用智能合約來進行帳本的記錄,如依附於以太坊上而發佈的token。代幣之中又可分為同質化和非同質化兩種。
同質化代幣,即FT(Fungible Token),互相可以替代、可接近無限拆分的token。例如,你手裡有一個比特幣與我手裡的一個比特幣,本質上沒有任何區別,這就是同質化,就是同質化幣。
而非同質化代幣,即NFT,則是唯一的、不可拆分的token,如加密貓、token化的數位門票等。也就相當於帶有編號的貨幣,這個世界上不會有兩張編號一樣的貨幣,也不會有兩個完全一樣的NFT。

您想靠NFT翻身嗎?

周杰倫聯名推出的PhantaBearNFT1小時完售10,000個,入帳近3億台幣
歌手陳零九開賣NFT一分鐘完售,入帳2000多萬元
運動大廠Adidas三小時賣掉29,620個NFT,獲利2,200萬美元

很多人想進入這塊NFT淘金市場,但確不知道該如何下手?
要做哪種NFT?智能合約概怎麼寫?賦能如何設計?行銷該怎麽做?Discord怎麽經營?在一二級市場怎麼去布局?

如果您是個人.實體店家.網紅.部落客.藝術家.YOUTUBER,音樂家.來找我們就對了!

我們的服務項目

Image

NFT鑄造與上架

鑄造NFT真容易
多鍊選擇性:以太鍊、SOL鍊
智能合約交給我們吧

Image

客製化NFT平台

客製化NFT平台
按造您的喜好製作
無需任何技術門檻

Image

金流串接 輕鬆支付

MetaMask 狐狸錢包教學
台灣各家信用卡服務

Image

NFT各式玩法

白名單
盲盒/扭蛋/賦能
競標/線上下活動/虛實整合

Image

NFT遊戲開發

1對1專業諮詢
客製化遊戲開發
規劃整合服務

Image

友善管理介面

客製化管理後台
介面清楚簡易
輕鬆就能上手